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揪心

人生,真的是有无数猜不透的明天。。。。

本持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要迎接新的明天,却突然接到一个震撼的消息,一位旧日同窗挚友已经没有明天了。

挚友的离去,唤起了我有他陪伴的年少时光。他的细腻细心和他粗旷的外表有着很强烈的对比。讲义气的他时常会为了黑白两道的兄弟,两肋插刀,上刀山下火海。他的老爷嚤哆,我也坐了好几年,一路上有他的开朗笑声相伴,总不觉得路途遥远。

他知道我喜欢收集古古怪怪的胶皮檫,每次见面一定给我带来各式各样的胶皮檫,就算出国留学回来也会把国外的胶皮檫都‘运’回来。他知道我的偶像是占士甸,也在国外弄了一整套占士甸大大小小的海报送给我。这份笔墨难以形容的情谊一直断断续续维持了好几年,后来他娶了老婆定居在国外,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

今天,我终于有了他的消息。

但天知道我多么情愿永远没有他的消息。



* 写于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运气好‘找’回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