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无奈的不舍

我要疯了。。。竟然删掉了这两年来辛辛苦苦记录下来的心情,将近六十几个部落格心情篇给我的莲花指轻轻一按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一定是疯了!

今天一整天,埋头研究着怎样取回不小心删掉的档案,同事朋友都问了,结果得到晴天霹雳的答案,‘酷哥’从2010年开始就已经取消这个可以取回删除档案的性能。。。意即我白了头发写下的心情文字都化为乌有了。

我恨呀。。。斩掉那只闯祸的莲花指吗?还是枪毙那个莲花指的主人?

哎!唉!哀呀。。。!

算了吧!算了吧!(老幺一边看一边喃喃自语的旁白)

好吧!就算了吧!该走的它终究会走。

反正,老娘的性格本来就不喜欢回忆过去。。。(唷!好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