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拼了。。。

今天和老妈子的‘会议’因为罕见水灾导致没有心情‘怡情’的情况下,提早结束了。老爷骑了嚤哆车载着我去‘巡视’附近的水灾区,了解一下最新的状况,看是不是时候应该要开始‘行动’了。。。。

眼看附近地势较低的马来屋已淹了一半,心里开始不安,再看看左右两边的沼泽地水已涨得很高,如果这些水找不到出路流出去的话,就会溢出来淹至我亲爱的家园了。开始着急惶恐,没有心情再去游车河了。回到家和老爷赶紧把放置在外面的洗衣机和鞋柜垫高,再找了贴纸把推拉门的门缝都贴得紧紧的,势必不让这祸水把我家的木制家俱给浸坏。老妈子的邻居阿伯很热心的帮老妈子买了20盒的胶泥,听说它的密度很高,把它塞黏在门缝,祸水不容易进到屋子里来。

好不容易把后门用胶泥塞黏好了,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到那个非要三个大汉才杠得起来的雪柜,如果祸水真的说来就来,我也只能让它束手待毙了。一直催老爷去巡视左边的沼泽地,看看水还有没有涨高。。。老爷带着沉重的表情回来,说水位稍微涨高了一些,然后又若无其事的继续看着他的电视,一边看还一边发出刺耳的哈哈大笑,我真想用尚剩余的胶泥也把他的嘴粘起来。。。。唉!这个对危机一点潜意识也没有的老爷,一直跟我呛声说我们的屋子是不可能淹水的,气得我很想阉了他!!!

刚才听到新闻报告AS已经有80%的地方淹水了,只剩下20%的我们在挣扎着盼望有奇迹出现。噢!我不敢想象要重新购买过那些家俱,那些电器,还有我的车。。。。天呀!隔壁家精明的蔡先生今早已经把他的名贵房车移至某商场顶楼。此刻的我,多希望小叮噹会突然出现在眼前,用它又短又圆的手,把我的车子一二三褶起来收进衣柜里。。。。

由于局势越来越紧张,我和老爷又再按时出更,绕了一圈附近的花园探视水景,水势有很明显上升的迹象,很多家户都已经开始逃亡了,而我左右隔壁两家人已驾着各自的车子逃之夭夭了,。。。



祸水娘娘,老娘今晚注定要跟你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