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木头的早餐

难得一个美丽的早晨,趁着两个瓜还在睡觉,很想跟老爷共渡难得的两人世界,骑着嚤哆环抱他粗粗的腰,一起回味当初我俩在KL奔驰的日子,然后吃个甜蜜的早餐,再一起手牵手回家。。。

老娘 :我们去吃A餐好不好?
老爷 :哦。。。。

(过了5分钟)

老娘 :你不喜欢A餐,不然我们吃B餐。。。

(有回应了)

老爷 : B餐啊?。。。唔。。。。。

(然后又过了5分钟,再接再厉。。。)

老娘 : 不然我们吃C餐啦,然后顺便打包回来给两个瓜。。。
老爷 :啊?C餐啊?。。。。

(呼吸开始急促)
老娘 :还是你坚持要等两个瓜醒来一起吃是吗?他们醒来都不知道几点了。。。。

(老娘其实是肚子饿到醒过来的)

还是没有答案,老娘再提出最后一个D餐。。。一个我俩都没吃过的 Nasi Lemak 档口,每天早上经过都看到排得满 满的顾客的档口。老爷的回答竟然是。。。。

老爷 : 那档啊。。。都不好吃的。。。

(饥饿的母狮终于怒吼了。。。)

老娘 : 那档的 Nasi Lemak 你有吃过咩?啊?提议给你的你都不要,叫你想你又想不出,你到底是怎样。。??

(老爷急忙比起手势叫我小声一点)

老爷 :我在想着嘛。。。。。

气冲冲的走去厨房冲了一杯三合一Nescafe,再开了一包饼干来充饥。

(老爷走过来,好声好气的。。。)

老爷 :不然我现在出去打包给你们,你要吃什么?
老娘 : 随便。。。。
老爷 :你要云吞面,咖哩面,还是炒粿角。。。?
老娘 :随便啦!随便啦!就咖哩面啦! (还是气嘟嘟的)

过了20分钟,老爷带了早餐回来,我一声不响,狼吞虎咽的把它吞完,也一并吞掉了我美丽的早晨和我甜蜜的早餐。。。。。

这块不解风情的木头,我已经跟了15年了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好啦!才十五年...好过再等十年后,你得说,这块不解风情的木头,我竟然跟了二十五年!!! 哈哈哈哈!

ly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