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爱情,其实就是很简单

去年,托面子书的福,找到了童年时一起‘闯天下‘的友人。她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小时候过的生活就好像孟子一样,迁了又迁。 她的性格像极了男孩子,六年级从槟城转学和我同班之后,可能'看上'本来就有‘男人婆‘之称的我,从此以后,我束缚已久的生活开始充满着勃勃生机。可惜后来,升上中学后,就不明不白的失去联络了,再后来是听说她跟兄姐们一起移民到澳洲投靠改嫁的母亲了。

这次重逢,她说她早就清楚了她的性向。跟第一个‘老婆‘分手后,目前这个‘老婆‘是一个离了婚大她十年的女人。从她嘴里轻松的跟我一一道来,我还是把那不大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再试着缩小那个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得大大的嘴巴,然后拼了老命,强装着一副见惯不怪的样子来镇定自己。

之后的日子,和她在msn略熟了,每每听她倾诉心事,听她毫不厌倦的为她身边的人所作的一切,我就会感受到在她身边的女人是何等的幸福和感恩。就算真正的男人也未必可以这样义无反顾的伺候他的女人。

她现在的女人其实不是她的最爱,她最爱的女人斗不过现实,舍弃了这份不被认同的爱情。

她只想有个人可以让她一直依靠,陪她一起到老。

她说,她要求的爱情,简简单单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