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屁话

我这个人,喜怒哀乐一定要找个替死鬼来分担多过分享。有屁不放憋着会中风。

前一天发生的琐琐碎碎,隔天一早就会像主播报告早晨新闻那样,一字不漏的在同事面前‘转播‘。面对着执政党所执行的不公平政策,往往是一边读一边吐,同事们对我的喋喋不休也习以为常了。老妈常骂我三八,家里的丑事都往外爆,太‘吓衰‘人了!妈呀!您知道吗?我可是紧抱着老爸《做人要诚实〉的座右铭来维生的呀!

天知道家里发生‘经济风暴‘的那一年,因为坚持着家丑不可外扬的理念,又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压抑在心里面的那团乌烟瘴气无法狠狠地吐出来,差点窒息至死。或许也是因为脸皮够厚的关系吧?一些‘不是很‘光采‘的事,我也会很不介意的爆给刚相识的友人知晓,抱着的态度是告诉她们,这就是你们想认识的我,一个什么都不是的我!看不起我,就请吧!肯留下来的,绝对不是因为贪婪我绝世佳人吓坏路人的美色。。。。

其实放了过多的屁就会惹人厌。不满意某一件事情就大发唠叨,抱怨这指责那,烦得像孙悟空下凡。要不然就是对准固执不听教的工地监工们,放射我的毒气把他们熏得呱呱叫,然后才来心惊胆跳他们会不会偷偷跑去向老板报告。有时候屁放得多了也会不够气,回到家还要慢慢恢复元气。

如果放出来的是臭屁更加乖乖不得了了!无法控制肚内的热气而放的屁,可想而知那个臭气冲天的后果会是多么的严重了!态度带点嚣张,语气有点强硬是以前工作时不可缺少的‘威严‘。讲话得理不饶人咄咄逼人的那种神态,现在回想起来只能庆幸自己到了今天还依然健在。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忍受得了臭屁,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个我平时爱护有加百般照顾的同事,面朝着我放了一个比我还响比我还臭的屁,臭得我傻了眼,臭得我想找个地方钻进去,臭得我眼泪不听使唤的拼命流,我终于中毒了 。。。。!

所幸,中的毒不是很深,反省了之后,反而百毒不侵了。最近,我开始学着吃喝一些可以祛风如姜片姜茶之类的,然后一些像土公(Dukong) ,狼杀(Langsat) 较会生风的东西也尽量不碰了。所以体内的气顺畅了很多,屁也很明显的不乱放了。

我发现,不用清新剂,我周围的空气竟然比以前清新了很多哪。。。。


2 条评论:

小枫叶 说...

难怪我一click 爆焦玉米花就嗅到臭味,原来你放了那么多屁!

玉米花 说...

快别乱说啦,我放的是响屁不臭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