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最爱

昨夜,彻夜辗转难眠。翻左覆右都是一场空。

或许是吃得太饱了吧?昨晚的晚餐,老妈子叫了砂煲咖哩鲨鱼肉,咸鱼炒芥兰,再加一个自家制豆腐淋上肉碎酱,一大锅的白饭就四个人吃。我家老爷饿了整个下午,点了三碗爪哇面,老妈子又叫了三十串的鸡肉沙爹。。。。想到这,我突然觉得胃涨又想吐了。

转了转身,手脚不晓得要往哪儿摆?要来个人字摆呢还是大字开呢。。。?奇怪?今晚老爷怎么呼吸那么顺畅,没了打鼾声?静悄悄的,只听到偶尔有蚊子过路飞过耳边打个招呼的声音,还有那台已经好几年没维修的冷气机所发出的嗡嗡响声。唉!菩萨呀!让我睡吧!昨天整个下午都陪太后读书,很累啊!

数绵羊?不管用了啦!我现在是要乘神舟七号飞船遨游太空才行咧!首先要幻想着自己已经身在神州七号,然后专注着太空舱的景物。乌漆麻黑的太空舱,布满了成千上万一闪一闪的亮星星,而我就开着那艘神舟七号,朝着那堆眨着眼睛的星星驶去,越驶越近。。。越驶越近。。。,之后不晓得有没有发生交通意外就昏迷不省人事了。可是今晚,上了飞船,驶了一半,双手捉不着方向盘,黑漆漆的太空舱看不到半颗星星,我找不着方向。。。。

呜。。。呜。。。呜。。。我明天一早还要爬起来上班的咧。。。。

‘咕咕咕。。。。叫。。。’,终于盼到一线晨光照射进来,我把玉
体翻了一下,伸了个懒腰,眯着眼看了身旁睡得正熟的老爷,抱着我。。。。。。。

霎那间,布满眼屎的小眼睛突然睁得死鬼大的,绣拳一挥,捶中老爷的手
臂,老爷从梦中惊醒,口里直嚷着发生什么事,我食指插入他的面颊,用整晚不得好睡已经开始产生热气的口臭气说 :你自己的抱枕掉在地上不拿,竟敢抢我的,还抱了整夜,你给我小心点。。。。 哼!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会熬了整个夜晚的空虚寂寞了。

亲爱的,今晚开始,谁敢再从我手中抢走了你,我决不心软,我会格杀勿论的。你要相信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