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得来不易

已到中年,将近‘晚年‘了,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向往去旅行,尤其是在那次香港自助旅行之后,还经常在午夜梦回时,乐在其中。

碍于经济很不堪,所以便老是想策划以最廉价的旅费来换取最遥远的旅途。(像人家说的呗,要便宜又大块的)

还有,真的是要感谢东尼啦,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到今天也还出不了国。但也多得他的一流销售手法,让我这个冲动派的总是先斩后奏,订了再说,说了再看,看了再。。。 看着办 !

ok ! 订机票是不难,凑钱去玩也还勉强可以,但是要禀告太后娘娘我将要离家出走几天,请她帮我家老爷少爷们‘准时喂食‘,才是我这一生中最害怕的时刻。


禀告太后要下点心机,要会择吉日及挑好时辰
要搞清楚宜什么忌什么,否则稍有闪失犯了冲煞,机票就会被镶起来高高挂了!

所谓吉日,就是星期四晚上或星期五下午,通常这两个吉日,太后娘娘都会下令陪她打几圈'占拉米‘止手痒。这时候的她,精神饱满,心情开朗,笑容和蔼可亲。接下来的挑好时辰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一秒也不可掉以轻心。当太后手气不顺时,要适时的安慰她,告诉她下一盘就会大通杀了。然后有意无意的谈到最近东尼又在推销他的廉价机票了。。。。。

来了。。。 来了。。。吉辰降临了!不小心看到太后的牌,‘不小心‘让她寄了最后一张牌,然后再装出一副死人都看不顺眼的懊恼样子,
等她露出洋洋得意的笑脸时 (是吉时了,要及时开口)。。。" 咪啊!我跟朋友订了机票,要去XX吃风了。。。 很便宜的,机票来回才四百多。。。", 这时候,十年如一日的对白又出现了, " 你这个死查某,整天想去玩,孩子都不要顾,我管你这么多。。。!!!"

Phew 。。(挥了一把冷汗)!太后开骂的时候,声量没有平时应有的’力道‘,所以应该算是有惊无险,死里逃生,交待完毕啰!

至于家里老爷少爷们的三餐,我还怕太后会多添两餐变五餐呢!

太后娘娘这个人啊。。。咀硬心软,我太瞭她了啦!!!哇哈哈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orrRRRrr..出这样的屎跷...我去告密...太后娘娘!太后娘娘!烧焦薏米她,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