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报恩卡

今天,是我恩师李师奶的生日。

恩师在我初入公司,面对完全不熟悉
的新环境时,慷慨地伸出她肉肉的双手,扶了肉肉的我一把。这份肉贴肉的恩情,让我这个有良心萎缩症的人也铭记在心,很久都不敢忘记。。。。

恩师和我工作的地方隔了一条街,平时都靠拨内机联络。她宝贵的青春岁月都在公司渡过,所以对公司的产品了如指掌,问她产品名称,她手指一 tiak, 答案就有了。

让我感动得乱喷鼻涕的其实不是恩师的专业,而是她的耐心和 EQ。 同一天内,她可以在我拨了第十六次电话问她第十六种产品时,还以同样的口气回答我这个问题多过狗毛的新人。就是她的
这份爱心+包容,让我在说短不短说长也可以的两个月内,无惧的昂首挺胸应付顾客的需求,不必再畏畏缩缩的,看到客人就像看到暗恋的初恋情人一样,不敢直视他们的眼睛。

所以咧,我今早就冒了会被 ‘炖冬菇‘ 的险,在上班时间吃蛇,DIY 了一张独一无二的生日卡,送给她。

待会儿她一定会在电话里头又笑得像老母鸡下蛋了。。。。。


没有评论: